动感光立方

光立方的东西都是从中国电子DIY论坛上面学到的,然后就照猫画虎做了一个。

2013年10月首发于中国电子DIY论坛。

 

之前的资料都存放在360云盘,后来360云盘收费了……之后文件就被清了,虽然现在也买了360云盘的服务,但是之前的东西还是找不回来了。

这里就只把首发的图片贴过来展示一下吧~(拍照技术,图片质量什么的请自动忽略,毕竟是2013年^_^)

 

512颗灯珠,阴极折一下,阳极折两下。

然连点成线,线成面,面成体!!这些东西就不说了,网上资料里面说的很详细~~就上些图片!点成线的时候我没有做那个板,就放在桌面上面焊接的,也很方便!!(注意经常活动脖子,这512个灯珠不是那么好弄得!)

这个面焊完八个之后就放在那里备用,别动了!!我是板子还没完全弄好就上灯了,结果就杯具了,忙了很久~~~

我的板子和别人的略微有所不同,我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在了一块20X20的板子上面。如下图!!

64个阳极引脚我是这么处理的,电阻弄得还不错吧~~呵呵~~~

 

从上面看~~

这部分从论坛大侠那里得到了启发,连接如下
http://www.ndiy.cn/thread-24394-1-1.html
我提前插上了,但是板子还没有完全焊接完成,唉,都是眼泪啊~~~
我是吧每一个面的伸出来的八个阴极引脚都剪掉了,换用导线连接,比弯折阴极引脚方便多了!

就是这样,不知道你们看清看不清!!

 

 

 

视频还在:

 

想要更多资料请自行百度。需要帮忙的话尽管开口~

2018-03-12
314 views